close
尋子25年終找到 但夫已絕望自殺

智智緊緊握住母親張雪霞的手。(取材自京華時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一名貴州母親張雪霞,25年來都在尋找被拐的兒子,她的尋子足跡遍布9省40個市,丈夫更因為找不到兒子跳樓自殺。日前兒子終於找到了,DNA比對成功。她說,「感謝熱心媒體的報導和好心人士、志願者的幫助,謝謝你們」。華商報報導,張雪霞23歲時與貴州都勻人宋懷南結婚,1988年9月10日生下兒子宋彥智(小名智智)。然而,1991年12月29日,年僅三歲的兒子在外玩耍時被人販子抱走。從此,張雪霞和丈夫踏上了漫漫尋子路。2006年大年初三,因尋找兒子14年未果,精神崩潰的宋懷南留下一封寫有「我只要我兒宋彥智」的遺書,跳樓自殺。張雪霞獨自堅持尋找兒子至今,尋子足跡甚至遍布9省40個市。張雪霞說,想在有生之年與兒子重逢的信念支撐她堅持下來,「只要我還有口氣,就會繼續找下去。只要還在找孩子的路上,我活得就有意義」。貴州母親張雪霞(右)25年來都在尋找被拐的兒子,日前兒子智智(左)終於找到了。(取材自京華時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報導指出,張雪霞說,前段時間,智智的養父母在網上看到了媒體對她尋子的報導,發現配發的照片與智智小時候很像,就鼓勵他抽血驗親。智智也特意從廣州趕到貴州都勻,去公安機關採血化驗,與張雪霞、宋懷南夫婦的DNA入庫信息進行比對。張雪霞說,她看到智智本人第一眼時就覺得他是自己的兒子,「看哪兒都像,雖然已經是大人了,但還是有小時候的樣子,濃眉大眼、雙眼皮、長睫毛、招風耳,大耳垂往兩邊翹。」採血五小時後,公安機關電話通知張雪霞比對結果,DNA信息相吻合,智智是她的兒子!當時智智正和張雪霞全家(張母、張父及張的姐妹)一起吃晚飯,忐忑不安地期待著比對結果。聽到這個好消息,張雪霞則和兒子相擁在一起,泣不成聲。張雪霞說:「智智一直哭,說媽媽太苦了。我告訴他別哭了,能看到他好好的,我已經很開心了」。張雪霞說,智智不僅娶了媳婦,還有兩個可愛的孩子。而智智說,想把張雪霞接到廣州,和妻子、孩子一起生活。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332/1544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onathanu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