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冠大樓發現生命跡象大型機具暫緩進場 | 即時新聞 | 20160207 | 蘋果日報

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下午宣布,待前二階段搜救任務告一段落後,接下來將啟動大鋼牙援救行動,大型機具將正式加入後續救援,但晚間救難人員又搜尋到生命跡象,市長賴清德晚間10點宣布,基於安全起見,大鋼牙將暫緩進場。賴清德表示,根據消防局長剛剛回報,位在北側與西側,也就是B棟和D棟分別偵測到生命跡象,至少有2個點、2個人,目前正在進行搜救工作,基於安全起見,若在H棟跟A棟執行大鋼牙會影響到B棟和D棟,另外G棟7樓有8個人,搜救人員已經接觸到其中3人,且距離越來越短,因此大鋼牙搜救計畫暫停。賴清德指出,大鋼牙進場基於2個原因,第1是以目前救援行動,不管是人或是有限的機械已經盡到最大力量,目前可通行的空間或民眾所提供的線索,生命探測儀也探過了,大鋼牙才會進場。維冠大樓截至晚間10點為止,累積救援人數203人,其中92送醫,32人到院前死亡,預估裡面還有119人。(王煌忠/台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207/792643/維冠大樓發現生命跡象大型機具暫緩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onathanu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