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日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說,自己是第一次到12樓副院長辦公室,未來的空間規劃會以功能取向;至於新內閣人選,蔡其昌說,正副議長要盡量中立化,不便過度評論政黨人事。 蔡其昌昨天當選立法院副院長後,今天首次到立法院中興大樓12樓,參觀副院長辦公室的空間規劃與擺設,而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的物品已經清空。 蔡其昌表示,在立法院待這麼長時間,從沒到過12樓,未來空間需要調整會比較功能取向,當要進行業務、政策上的了解時,能更方便簡報以及開會討論,讓這個空間更容易做事,好的地方就留下來,因為現在財政也不是那麼好,能省則省。 媒體詢問,蔡其昌是否會在6年後參選台中市長?蔡其昌說,那個想太遠了,「明天早餐要吃什麼我都還沒想好,不會去想6年後要做什麼事情。」他說,媒體總是會幫政治人物揣測、規劃,但對他來說,剛接下副院長職務,未來有很多挑戰,現在只有想到如何讓法案順利通過、朝野更多機會溝通對話。 外傳前財政部長林全、民進黨前秘書長林錫耀將接任行政院正副閣揆。蔡其昌表示,不方便過度評論政黨內部人事佈局,正副議長要盡量少涉入政黨活動,但不管提名誰,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過去8年智庫延攬這麼多人,未來可以好好運用他們的長才。 蔡其昌表示,選區經營不算是政黨活動,「選民應該什麼黨都有,這不衝突」,但會避免參加很明顯的政黨活動,目的是讓正副議長的角色盡量中立,才能把朝野溝通的平台架設的穩固,會朝這個方向來努力。 蔡其昌說,自己從助理出身,常常形容自己是「舞台自己搭,搭好後自己上台」,以前當過很多政治人物的幕僚、助理,幾乎每樣工作都會,但現在當副院長事情變多,有些事情自己已經做不來,才會請助理協助,「但還是會繼續背我的後背包」。1050202

【德國百靈Oral-B】兒童迪士尼刷頭(2入)EB10-2(圖案隨機)(3袋家庭組)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299455


  • 3袋家庭組(9折)
  • 專為兒童設計
  • 刷毛特別柔軟,保護牙齒
  • 適用:電池式兒童牙刷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德國百靈ORAL-B
品名:雙效刷頭(2入)
型號:EB10-2
製造國:德國
適用牙刷型號:電池式兒童牙刷
圖案隨機出貨















保固期

個人衛生用品,無任何保固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onathanu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