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2日電)外交部領事事務局主任秘書陳瓊玉今天表示,近來發生數起民眾使用海外度假打工或學生簽證到期,改以免簽證入境他國,遭移民官員拒絕,甚至遣返案例。 持用中華民國護照的國人,目前赴全世界可享受161個國家及地區的免簽、落地簽證及電子簽證。 陳瓊玉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表示,免簽證待遇並不是可以無條件直接入境他國,擬前往國家的移民機關有權就旅客入境目的、行程規劃、攜帶現金額度是否符合規定,對旅客詢問或調查,並可於認定旅客違反規定時予以遣返。 她表示,近來發生民眾度假打工簽證與免簽證待遇接續適用問題。有民眾在歐洲度假打工或學生簽證到期,出境後隔了幾天,想以免簽證再入境,但沒有提出旅行計劃或相關證明,引發移民官員質疑短期內為何頻繁進出,遭拒絕入境或限縮入境時間。 陳瓊玉表示,過去2個多月以來,有2、3起類似案例。各國對度假、學生簽證與免簽證的銜接規定不同,請民眾務必事先查明。1050202

低磁波負離子吹風機TS-2388(隨機出色)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110V/1200W

超低電磁波

冷風功能

3段式溫度/風量控制

附安全溫度保護裝置

附專業造型集風

具負離子功能



低磁波負離子專業吹風機,採用日本名牌專業馬達,完美手感輕量設計新穎上市。

大量的負離子數可帶進毛髮根部,將微細水分子緊緊鎖住於毛髮中,減少靜電毛燥,讓秀髮柔順服貼,閃閃動人。

商品訊息簡述:





機型:TS-2388
顏色:銀白色、桃紅色
熱風溫度:80℃
額定電壓:110V/AC
額南整頻率:60Hz
消耗功率:1200W
負離子產生器輸入電壓:110V AC
負離子產生器中出電壓:-2.5KV+-0.7
電線長度:2公尺
採用日本名牌專業馬達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正常使用下 不含耗材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onathanu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