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青春期的兒子嚇!老媽竟然用這招 | 即時新聞 | 20160222 | 蘋果日報

吾家有女初長成,其實兒子到了青春假,也會讓人挺擔心的,但這位媽媽關心兒子的方式,您認同嗎?男網友在《靠北老婆》發文,他說兒子讀國三,老婆會在兒子上學後去翻他垃圾桶,如果有衛生紙就拿起來聞聞看,甚至還會和他分享心得文,像是「像是兒子固定打手槍的通常是在禮拜幾、濃度大概怎樣等」男網友覺得老婆太無聊嗎,也想問其他網友的意見「該不該告訴兒子,把衛生紙沖到馬桶比較好?」其他網友幾乎都大驚「為老爸的你,還是出面和兒子談談吧!你老婆有點擔心過頭了」、「你老婆這樣做,我真怕以後她會事事都要插手你兒子的任何事情!應該不是跟兒子說,是跟你老婆說吧?」、「10年後保證換你媳婦上靠北婆婆po文」、「我兒子長大後我會關心身心狀況,可是翻垃圾桶找精液有點OVER吧!」(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60222/800402/監控青春期的兒子嚇!老媽竟然用這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onathanu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