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客來台走春 增10%

今年春節陸客來台狀況依然熱絡。據統計,七天假期(2月8日至14日)大陸團客與自由行旅客來台共約8萬人,以每人每日消費金額122美元計算,七天共約為我帶來22億元商機,包括航空、飯店、旅行社、餐飲、遊覽車等相關業者都受益。據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統計,春節七天陸民眾赴台團客較去年同期增9.9%,而交通部觀光局以去年春節假期平均每天來台自由行陸客五至六千人估算,七天至少有3.5萬至4萬人次。觀光局官員說,每年春節連續假期都是陸客來台旅遊的旺季之一,今年春節假期大陸團客來台的情況與去年差不多,平均每天都在六、七千人之間,七天假期總計團客約有4.5萬人。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333/1501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onathanu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