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紐約警衛賺很大加班費年領500萬 | 即時新聞 | 20160213 | 蘋果日報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家精神醫院的警衛,去年光是加班費就領了17.2萬美元(約台幣568萬元台幣),令人質疑其人力安排和給薪制度。這位「加班王」威廉斯(Denise Williams)在位於紐約曼哈頓「柯比法醫精神病中心」(Kirby Forensic Psychiatric Center)擔任警衛,去年光是加班費就領了17.2萬美元(約台幣568萬元台幣),一年總共加班3190小時,平均每周加班61小時。但加班情形嚴重的還不只威廉斯,許多州立監獄和精神醫院的員工加班情形都非常誇張,很多員工每年加班費都超過10萬美元(約330萬元台幣)。而且根據統計,2015年紐約州政府光是花在加班薪資上就要7.16億美元(約237億元台幣),比2014年多了8.3%。代表紐約州勞工的公民服務勞工協會(Civil Service Employees Association)發言人馬達拉斯(Stephen Madarasz)表示,高額的加班費代表各機構嚴重人手不足,並不是員工愛加班,而是整個體系出了問題,想休假也沒有人手可以頂替。但紐約州長辦公室發言人阿佐帕迪(Rich Azzopardi)則說,紐約州公家機構的人力分配經過仔細評估,若要請更多人,只會讓紐約州納稅人花更多錢,讓官僚體制變得更大更笨重。而去年加班費增加超過8%則是因為多起逃獄事件,讓獄方多花人力處理善後。(廖育琳/綜合外電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60213/794811/扯!紐約警衛賺很大加班費年領5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onathanu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